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郓城豪璟环卫设备有限公司

环卫设备(无压容器罐)制造、销售;洒水车、吸粪车、吸污车、消防车、高压清洗车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解决消防洒水车水泵噪音大的问题
新闻中心
如何解决消防洒水车水泵噪音大的问题
发布时间:2021-06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、检查消防洒水车水泵安装的位置,看是否安装得当,若安装不稳则需要加固。 
2、检查消防洒水车是否有汽蚀现象,若发现了有问题则需要调整。
3、检查消防洒水车轴承是否磨损,磨损较严重需要更换。
4、检查消防洒水泵内流道堵塞或被卡住,如果是堵塞或者卡住,及时校正或者更换;
5、检查消防洒水泵或接口管道内有没有杂物,如果发现杂物,及时清理杂物,发现过滤网破损,及时更换过滤网;
6、检查消防洒水车洒水泵与动力机两者主轴不同轴,如果是因为不同轴,要调整成同轴度。
消防洒水泵是消防洒水车的核心部件,日常使用中好好保养,就能更好的延长消防洒水车的使用寿命。